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举办首届培训微视频课程竞赛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有限公司 作者:汪凡
A+ A

为满足微视频课程创作需要,掌握视频课程创作技巧,提升兼职培训师视频课件制作水平,近日,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有限公司举办首届培训微视频课程竞赛。

充分调研策划,竞赛设置课件征集、赛前培训、课程开发、录制评审等环节。参赛课件21个,范围涉及精益、工艺、维修、营销、安全等领域。经评审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入围奖9个。

竞赛秉承精益求精、注重实效原则,将力量投入到课件打磨上,在确保课程质量的同时,有效提升培训师课程开发、脚本制作、画面呈现等能力。在2022年集团级兼职培训师增补工作中,公司推荐两名培训师报送的视频课程均得到各单位的积极推荐,最终两人成功获聘。参赛课件中的《能源知识》视频课已被收录至行业网络培训平台。

此次竞赛与2020年举办的现场授课竞赛相辅相成,作为培训师锻炼、提升、展示的平台,已纳入《技能竞赛运行管理办法》,未来将持续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