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退休职工摄影作品在玉溪市博物馆展出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中新网云南 作者:王成奎
A+ A

近期,在云南省玉溪市博物馆举办的“文化年、幸福年、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展览活动”中,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退休职工张本聪携个人摄影作品《诗意的家乡》应邀在市博物馆展出。

步入“张本聪眼里的玉溪摄影展”现场,不同题材的作品按人文之光、风景无限两个篇幅,有序装裱并布置在展厅展墙上。大厅主题墙两侧分别陈列着张本聪本人的部分所获荣誉,大厅中心位置摆放着一台摄影机,旁边摆放着张本聪已经发表的几本摄影集。

驻足观看照片,感叹玉溪发展之快,变化之丰,成就之巨。照片记录有勤访劳动美、抓拍身边事、追险绿汁江、探奇关索戏,揽秀哀牢峰,挹彩江河旋。城市各标志性建筑从无到有,城市旧貌换新颜。最是留恋处,湖畔白鹭飞舞,广场千人健舞,一光一影中岁月不居,山河不老,尽显热爱之情,创新之寓意,视界之特别,全方位呈现了玉溪至美,映衬了张本聪深爱家乡的浓浓情怀。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情”,影像如化石,身传百里为时间刻录信息,因而其必载之道,即我们所亲历之时代,以精湛之技仰望苍穹,以热爱之情披霜揽月,见证风华,因其伟大。

大家无不感叹摄影家的不凡人生和不凡的摄影创作之路,该影展吸引了全市众多摄影爱好者观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