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百年重九 香约申城——大重九创牌100周年暨第四届大重九文化宣介活动上海站成功举办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作者:周鹏飞
A+ A

2022年10月28日,大重九创牌100周年暨第四届大重九文化宣介活动上海站成功举办,红云红河集团董事会秘书吕家谋、云南中烟营销中心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伴随极具上海特色的中国古典乐演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吕家谋致开幕辞,用荣幸、有幸、庆幸“三个幸”表达了工商零间的深厚情谊,感谢了上海市场零售户和消费者对大重九品牌一如既往地的信任和支持。

随后,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的宣讲团队以创新的宣讲形式和舞台剧演绎的方式带领参会来宾再次领略了大重九品牌的百年荣光,并通过生动的讲解,盛情邀请来宾参加本香工业体验项目。伴随评弹《声声慢》和旗袍产品秀,现场嘉宾进一步感受到了大重九品牌的“六星”品质。

在“百年重九,荣耀感恩”环节,吕家谋为10名杰出零售户颁奖,感谢各位零售户在大重九品牌终端建设和品牌培育中所付出的努力。最后,到场领导共同登台为大重九品牌的发展开启新征程,祝愿大重九品牌越来越好,步步登高。

本次活动在七彩云香直播平台同步开展直播,累计观看人次突破26.88万,评论超5万条,有力的扩大了大重九品牌在上海市场的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