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四平卷烟厂:化整为零广泛学 结合实际融入学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湖南中烟官网
A+ A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平卷烟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领导班子带头学。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体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要义。同时,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厂发展、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谈认识、亮态度、讲打算,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基层支部组织学。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班组会、部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学习说变化、谈感受、讲体会,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互动交流深入学。组织开展“盛会感言 坚定不移跟党走”思想感悟征集活动,厂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厂标杆员工代表、青年员工代表等纷纷提交心得,在学思结合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开展“致敬身边的新时代奋斗者”随手拍活动,各党支部提交作品27份,记录奋斗时刻,树立奋斗典型。同时,各部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就学习心得、学习方法、实践路径等互相交流,进一步提高学习质效。

化整为零广泛学。坚持传统媒介与新媒体相结合,依托微信群、“学习强国”、企业内网等媒介,向员工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发动大家和家人共同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车间、进家庭。充分利用餐厅电视、LED屏幕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展板,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等内容发布在厂“智慧党建”平台,确保每位员工都能及时认真学习,达到学习全覆盖。

结合实际融入学。四平卷烟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重要内容,组织研讨制定发展规划,落实“质量强国”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着力制定队伍建设新思路、新办法,确保把学习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践检验学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