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党组开展政绩观专题学习教育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陕西中烟官网
A+ A

11月29-30日,陕西中烟党组举行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七次集中学习,开展政绩观专题学习教育。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茂林主持学习并讲话。公司领导,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讲座,邀请专家作了《合规管理下企业高管如何依法治企》专题辅导,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自学研读了有关内容,部分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以实干担当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针对如何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王茂林强调,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深化,增强工作动力。深刻认识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大意义,将常态化开展政绩观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正确的政绩观引领发展、以发展业绩检验政绩观。二是在发展谋划上要再思考,找准工作方向。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既保持稳的状态、又追求进的动能,既保证好当下的加快追赶、又统筹好未来的持续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企业推向前进;要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同步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处理好有为和不为的关系,要知进知止知退,有所为有所不为,细致精当地把要办的事情,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三是在推动落实上要再发力,提高工作质效。要旗帜鲜明抓党建,真正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身作则带队伍,以自身的示范作用影响带动他人,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贯彻落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重点解决“能下”的问题,真正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要心无旁骛谋发展,扭住自有品牌建设这个核心任务,突出创新驱动发展这个内生动力,紧扣治理效能提升这个重要保障。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正确的政绩观,对待当前的事业、当下的工作,不畏险、不惧难、不怕苦,勇担责、重创新、善作为,以一系列创新性工作、变革性实践,打牢发展基础、蓄力发展势能、增强发展动能,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