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举办2022年度风险防控、总体应急管理培训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A+ A

为统筹好安全与和发展,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升公司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16至17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南宁举办2022年度风险防控、总体应急管理培训。公司机关各部门及南宁厂分管风险防控与总体应急工作的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近50人现场参加培训,柳州厂和多元化企业30余人以视频形式远程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曹志新和黄传英两位教授进行授课。曹志新教授以《危机管理—领导力中的战斗力》为主题,从识图预判风险出发,深入浅出引申出风险的概念、分类,并针对性提出风险防控的有效措施。黄传英教授以《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防范》为题,从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防范、提升领导干部应急处突能力两个维度,系统讲授了突发事件的处置防范方法与技巧。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针对性强,内容联系工作与生活实际,两位老师通过典型案例,理念讲授和课堂互动相结合,将风险防控与总体应急概念、处置与应对方式具体化、生动化传授,大家全程认真听课,踊跃发言,课堂气氛热烈。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把风险防控、应急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提升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