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多个项目荣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山东中烟官网
A+ A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2022年度质量技术奖项目获奖名单,滕州卷烟厂3个项目荣获优秀六西格玛项目奖项。

近年来,滕州卷烟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持续提升创新骨干专业化能力,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不断增加项目实施广度和深度,解决了一批生产加工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2022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项目遴选中,滕州卷烟厂制丝车间《降低梗丝中梗签梗头量》、卷包车间《包装机内衬纸自清洁系统设计》《提高“红塔山”(经典 100)通风率西格玛水平》3个项目经过形审、初审、终审等环节,在一系列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六西格玛项目奖项。

下一步,滕州卷烟厂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技术人才揭榜挂帅、领题攻关,有针对性地开展六西格玛黑带等创新领军人才培养,不断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坚突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