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严细实快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新华财经
A+ A

近日,一套全新搭配而成的设备D8机组在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联合工房正式投入生产。这组“移花接木”而成的新机台的诞生,是杭州卷烟厂项目组成员一个多月艰苦鏖战的成果。

D8机组由大修返厂的D3包装机和D1卷烟机移位组建而成,同时涉及大修、搬迁、改造、调试等多项“重量级”任务,情况十分复杂。过程中,各类问题接踵而至,项目难度大大增加。但是,由杭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和各职能部门相关技术人员所组成的项目团队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难题和挑战,群策群力、各个击破。

由于D8机组设备结构复杂,所有调试均需在现场完成。为使D8机组快速具备生产能力,参与人员充分利用周末时间,中秋小长假更是加班作战,争分夺秒,仅一个多月便圆满完成了搬迁及后续安装调试工作,在9月21日正式投产,比预期时间提早一天。

图片5.png

图为现场维修人员在查看装置

另外,在设备的安装调试过程中,由于主机设备规格改造,采用新型包装,设备结构上进行了重大改动。由包装维修D线区域组长何波领衔的包装机维修团队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推进,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对设备上的重难点部位,进行了一系列的加装改造,保障设备平稳运行。

在设备的联机调试过程中,面对编码系统和传感器诊断信号误报频发、节拍配合错误,导致控制程序无法顺畅运行问题,工装科电气管理员李钰靓、车间电气主管范礼峰和主修王雷带领的电气调试团队克服疫情影响,紧密协同无法到场的厂家程序员,通过视频会议和云调试等方式进行程序调试,最终找到了节拍配合错误的要因,匹配关键的检测相位,实现程序的顺畅运行。

从8月19日大修设备到位,到9月21日正式投产,历时32天, D8机组搬迁及安装调试工作圆满完成。过程中,攻关团队全体人员秉承“严细实快”的作风,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战胜一个又一个挑战,将浙江中烟“敢想敢拼、善谋善为”的企业精神充分实践,为浙江中烟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