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三季度廉洁警示教育会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华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三季度廉洁警示教育会,工厂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营销分中心党政负责人、公司“科级后备”人员、各部门党风廉政信息员和“助理层”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国家局党组廉政办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提示,以及公司党组纪检组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行业近期查处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典型案例,同时组织“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征文一等奖获得者宣讲优良家训家规和家风故事,把弘扬家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促进党员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不逾“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厂内部监督检查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思路。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变异反弹及加强部门内部监督检查等工作作指导、提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党(总)支部要切实防范重要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廉洁风险,经常开展纪律和风险提示;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标准,加强教育和培训,定期查验执行情况,及时纠偏纠正;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增强信心、夯实基础、重塑形象、再创佳绩,规范、高效推进工厂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