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新业薄片公司打造“四型”物流班组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期,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业薄片公司以目标为导向,奋力打造“四型”物流班组,助力企业专门技能人才培养。

着力打造学习型班组。以物流车间化改造为背景,广泛开展员工“传帮带”活动,老带新,倡导学习结对子,在学习交流中提升技能,在同场竞技中锤炼队伍,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着力打造流程型班组。对照各岗位工作职责,将业务涉及的制度标准进行梳理研究,提炼出关键执行要点,分解到岗位、分解到流程节点,提升事事有流程、人人讲流程的工作意识。

着力打造安全型班组。将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利用班组班前会、周例会,开展“安全工作我来讲”活动,班组人员轮流主讲,强化安全教育与思想引导,提升全员安全素养。

着力打造创新型班组。建立健全创新激励机制,建立部门内部创新奖励办法,选树典型,引导员工向榜样学习,进一步调动积极性,激发使命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