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茜
A+ A

近期,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开展“防疫情 保生产”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进一步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增强员工对防护知识的理解掌握,切实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保障生产经营运行稳定。

本次活动统筹考虑车间生产任务重及集中宣贯聚集风险,采取网上答题方式“以赛代宣”,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参赛,方便员工广泛参与。试题涉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企业现行防控措施、应急预案处置、核酸检测常识等方面,有效普及防疫措施与健康知识的同时,为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以往感觉自己对于防疫知识和政策已经很了解了,答完题才发现还有很多知识盲区,这次竞赛我感觉自己的防疫知识又扎实了一些,理解了防控政策,应对当前复杂的形势也更有底气了!”制丝车间防疫员说。

“防疫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此活动广泛宣传科普防控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员疫情防控意识,达到人人关注防疫工作、人人掌握防疫知识、人人严守防控要求的效果。”厂防疫办主要负责人介绍。

本次知识竞赛参与员工近1800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