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制丝车间召开“降低万箱断料次数”专项工作启动会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海、卢巧玲
A+ A

为提升制丝生产过程管控能力,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制丝车间召开“降低万箱断料次数”专项工作启动会。工厂党委书记到会指导,车间班子成员、“骨干层”青年代表20余人参会。

会议结合近年制丝生产断料情况,深入分析断料原因,并讲解车间降低万箱断料次数的具体方案。此次“降低万箱断料次数”专项工作将由车间“骨干层”青年牵头实施,车间和“骨干层”青年代表现场签订了《降低断料次数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质量稳定受控是检验工作质效的标准,制丝车间要在资源配套、项目指导、团队搭配上多想办法,在重点项目攻关过程中组建“老中青”相结合的特色团队,动员老同志“扶好梯子”、鼓励青年骨干“挑好担子”,充分激发团队活力和合力,系统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工厂发展历史,准确把握发展态势,以坚定的信心和不变的恒心助力“行业最美绿色卷烟工厂”和“数字化工厂”的打造;要以降低生产过程断料次数为突破口,提振员工士气,加大执行力度,提升管理水平,打造出精品制丝生产线。

会议还详细讲解了制丝车间人才培养“雄鹰”计划,鼓励青年员工持续提升文化软实力、技术硬实力,团结一心助力工厂优质优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