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谋划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工作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段洪菊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召开绿色低碳发展工作推进会,谋划推进工厂绿色低碳发展。

会议明确了节能减排降碳各项工作,初步构建了“123”行动框架和方案。“1”是“一个目标”——以建设绿色工厂为目标;“2”是“两个抓手”——一手抓管理降碳,一手抓技术降碳;“3”是“三个方面”和“三步走”——管理降碳围绕体系建设、氛围营造、专项绿色降碳“三个方面”,技术降碳以节能降碳设备改造、能源环保控制系统改造、绿色制造数字化赋能“三步走”,以动力公用系统和环保设施为重点,探索形成工厂绿色低碳发展的路径和方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绿色低碳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加强对绿色低碳专业知识的掌握;要将绿色低碳发展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认识到工厂消耗指标还有较大提升空间;要抓好具体落实,提高工作质效,努力在四川中烟即将举办的绿色低碳发展交流会前打造成烟亮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