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车间推进全员设备自主维护助力降本增效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瑞
A+ A

近期,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车间全面推进全员设备自主维护工作,进一步提升设备有效作业率,降低能耗指标,助力降本增效。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作TPM管理展板,及时更新展板内容,分阶段有效推进全员设备自主维护工作,努力使“全员设备自主维护”的理念全方位渗透到设备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

统筹谋划,扎实推进。按照推进工作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通过进行六源查找、改善提案和单点课题提报及评审,确保全员设备自主维护体系建设在预定周期取得明显成效。

无缝对接,有效推广。将该项工作的开展与技术创新、技术革新、合理化建议相结合,激发车间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充分查找管理的缺陷和不足,提出改进方法,不断完善充分落实,使车间降本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