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与许昌烟机公司开展设备技术交流座谈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龙
A+ A

近日,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一行5人到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卷包车间设备运行一线了解卷接包设备使用情况,听取烟机操作工和机械维修工意见,并就下一步设备供保工作召开座谈会。南阳卷烟厂设备管理部、卷包车间相关人员和一线维修工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生产现场,许昌烟机公司代表深入操作机台一线,与操作工交谈,详细询问设备日常运行中的常见问题,了解新进设备运转情况,对生产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在机修室,许昌烟机公司代表与各专业组维修工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大家反馈的问题,并就设备日常使用维护现场进行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设备维保经验、技术交流、备件保供、信息沟通、售后服务等方面深入探讨。许昌烟机公司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阳卷烟厂设备运行工作,积极为设备运维、技术升级及后续技术改造提供技术服务保障,努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