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抓住关键加强党支部建设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基层党支部近日抓住关键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强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坚决落地落实,建立党建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不懈奋斗、艰苦奋斗、顽强奋斗、团结奋斗,确保工作务实高效。

狠抓业务融合。矢志追赶超越,持续开展“党建+业务”课题,研究解决问题,自我加压,创新突破。同时,坚持“党建带工建、团建”工作主线,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及培训、竞赛,增强队伍活力。

突出党建引领。持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培养党员队伍和特色党建品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勇前进。

加强学习教育。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学习强国”APP,激励党员以过硬的能力本领干事业。同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砥砺担当,学以致用,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新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