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车间 “三强化”做好“EAM”信息化基础管理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瑞
A+ A

近期,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车间围绕“EAM”装备信息化基础管理工作,紧扣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以“三强化”做好车间“EAM”信息化基础管理工作。

强化现场培训。车间设备管理员、点检员每天上机巡视,现场为机台操作工进行示范、讲解,并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开展讨论交流活动,以讲解典型案例、点评优秀工单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操作人员点检水平,为车间“EAM”装备信息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制度管理。结合“EAM”信息化运行实际情况修订《装备信息化管理考核办法》,明确车间职工各岗位的职责和任务,进一步明确规定“EAM”信息收集情况的考核办法,为设备信息化录入工作的质量提供“有法可依”的制度平台。

强化结果考核。车间对各级点检实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及时发现存在的错误和漏洞予以纠正,并及时公布车间各班组和个人信息化工作的考核情况,结果考核奖优惩劣明确到人,通过绩效考核督促个人业务素质的提高及信息操作录入水平的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