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与四川宽窄印务基层党组织赴工厂定点帮扶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飞
A+ A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近日,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与四川宽窄印务党总支以联建共创为契机,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工厂对口帮扶村,与保石村和呷拖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心帮扶  伴你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内容;卷包车间党总支党员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促进共同富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走好乡村振兴之路。会上,两村书记分别介绍了当地的人员结构、收入来源、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考虑到冬季是电器电路火灾的多发季节,会后,卷包车间党总支与四川宽窄印务党总支党员代表对两村的部分村舍及保石村小学的电器和电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对线路接触不良、开关跳闸等情况进行修复处理,为他们提供爱心插线板,叮嘱他们冬季用火用电的注意事项。

活动还为保石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铅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栋梁之材回报家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