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党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沟通交流会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卷烟厂 作者:贺倩颖
A+ A

12月14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卷烟厂党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沟通交流会,分析当前形势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会上,厂党委负责人结合生产工作实际,围绕党员积分制管理、党员目标责任区建设、特色党支部建设和“红塔楚烟青创园”创建四项重点工作作了详尽阐述。他提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守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把做实党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全局性工作来抓,通过四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求最广泛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职工与企业相融共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为实现目标任务聚合力、强动力。

党建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工作短板和明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对拟深入推行的党员积分制管理、党员目标责任区建设和特色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具体实施途径和举措作了说明。群团部门负责人就“红塔楚烟青创园”规划作了全面介绍,并对计划依托青创园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党建重点工作和支部实际展开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为明年党建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明确了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