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最美追赶者 六年峥嵘路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天子 观天下 看未来
A+ A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迎着行业改革、高质量发展、品类创新、消费升级的东风,重庆中烟奋力奔跑、奋起直追,走过了“扶摇直上”的六年发展之路。回顾这六年峥嵘路,一步一脚印,一年一跨越,重庆中烟用饱满的热情、用高效的行动、用亮眼的成绩践行着追赶者的精神特质。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战略得当,才能行稳致远。

  重庆中烟深刻领会行业高质量发展之内涵,充分研究品牌竞争格局之演进,深入洞察消费需求之变化,确立了重庆中烟改革和发展的战略顶层设计。

  大力实施“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开启“市场拓展、软实力打造、质量提升”三大工程;锁定“两步走、翻两番”、“双打造、双前十”两大目标。

  公司上下统一战略共识并坚定贯彻执行,聚焦天子品牌发展,跑出了加速度,不断跃上新台阶。

  重庆中烟较早抓住了中支品类需求扩张的红利,在2020年加速推动天子品牌中支烟战略落地,提出了“中支看重庆”口号。

  “中支看重庆”是积极谋求行业占位的愿望,也是对行业和市场的承诺,更是对企业自身行动的激励。为此,重庆中烟围绕“形象高端化、风格特色化、形态多样化、产品系列化”构建中支烟特色技术体系;打造中支烟特色卷烟厂,为中支烟生产提供保障;构建中支烟整合营销体系,输出企业和品牌形象。

  在“中支看重庆”引领和激励下,天子品牌规模和结构增长实现了明显加速,天子品牌中支系列年商业销售首次突破10万大箱。

  日日精进,步步为营。聚沙成塔,积水成渊。

  重庆中烟改革和发展的六年,是天子品牌创新驱动、持续跃升的六年。挂牌六年来,天子品牌累计实现商业销售119万箱,从2016年的9万箱到今年的35万箱(预计),每一年都是品牌历史的突破,每一年都是发展动能的积蓄。

  六年峥嵘路,重庆中烟成功打造出两款明星产品。天子(中支)自2018年上市以来连续三年位列同价位标准中支烟销量第1位,进入行业共育品牌目录。天子(金)荣获“十大优秀卷烟新产品”,位列全国普一类销量前10位,同价位销量第1位,有望跻身行业共育品牌目录。

  观天下,看未来。

  当天子品牌销量跨过三十万箱,当天子中支系列规模踏上十万箱新台阶,这标志着重庆中烟构建特色中支品类即将从战略导入期进入加速成长期,这是对重庆中烟、天子品牌未来发展的重要判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战略新阶段的交汇点,重庆中烟将继续以品牌战略的充分自信和坚定贯彻,推动天子品牌中支烟“3031”新目标的顺利实现:即到“十四五”末,中支产品规模达到30万箱以上,成功培育3包中支主力大单品,着力打造女士中支烟第一品牌,着力打造集“制造、研发、营销、合作”为一体的中支烟发展平台,努力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忠实践行者、最美追赶者、后来争先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