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织牢织密安全风险防控网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和疫情态势,什邡卷烟厂党委高度重视,多次部署强调近期安全工作,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持续推进安全管理工作。

警示教育不间断,安全意识不断档。工厂安委会精选了新安法实施后的10个典型案例,结合工厂实际,进行了以案释法的讲解。各部门以涉及旋转、切割、传动等机械设备的安全风险为案例,开展了专题案例警醒教育。各班组结合岗位特性,通过身边亲历、耳闻视听的“三违”现象,持续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和惊吓提案的分享,以血淋淋的教训时刻警醒全厂干部职工,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紧绷安全生产弦。

管理举措不放松,安全履职不缺位。针对近期公司下发的文件要求,逐个进行转化落实,以清单的形式明确了各项工作举措和具体要求,分层压实责任,分类开展专项排查,分步督促指导,以更严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拧紧安全责任链,切实扎牢安全风险防控线,

防控力度不减弱,疫情防线不失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明确禁止组织德阳市外的集体活动,每日针对新增病例的地区及轨迹,开展全厂及相关方人员的行程轨迹排查,严格落实重点人员管控措施,防止人员失管脱管漏管。推行外来人员线上审批系统,以信息化的手段,严守“外防输入”口,以精准到位的举措,慎终如始的做好疫情管控,实现疫情可防可控,筑牢工厂疫情防控阵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