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谢华电气创新工作室”攻克卷烟机加热烙铁温度不稳难题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谢华
A+ A

为推动优质优产,提高卷烟产品质量,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谢华电气创新工作室”着力攻克卷烟机SE加热烙铁温度不稳的难题,取得良好效果。

工作室经分析排查确认,卷烟机SE加热烙铁温度不稳的主要原因一是连接加热烙铁的插针接头使用年限长,插针和插孔氧化现象严重,致使电阻变大,影响烙铁的正常加热;二是因机器震动频繁,插针接头的插孔松动,容易出现接触不良的问题,导致加热间断、温度下降。

工作室针对以上两项问题开展攻关行动,使用更为牢靠且不易氧化的线排端子替代原插针接头,降低氧化现象带来的不良影响;采用螺丝压紧的方式固定线排端子,减少机器震动导致的接触不良问题发生。

改造后,卷烟机运行顺畅,温度报警频率明显下降,攻关行动达到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