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成功举办首届“突破杯”短视频制作技能竞赛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王妍
A+ A

9月28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首届“突破杯”短视频制作技能竞赛决赛,来自集团及各工厂的20支参赛队的20个作品参加角逐。本次竞赛作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三季度学习(扩大)会议的学习内容,集团党委委员,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为适应当下短视频传播的宣传趋势,提升优秀短视频作品的传播声量,集团短视频制作技能竞赛从8月24日的培训拉开帷幕,前期完成赛前培训、第一竞赛阶段以及个人理论考试。在第一竞赛阶段,选手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筹划,围绕党建文化宣传、企业文化宣传、品牌文化宣传三个主题分别策划制作了60个短视频,呈现出一批视角独特、思路创新、形式多元的优秀作品。

本次决赛现场,20支参赛队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关爱环卫工人”主题进行视频创作发布,20个短视频作品从思维创意、拍摄手法到后期制作都各具特色,既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巩固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

决赛现场公布了个人赛前八名成绩及团队赛最佳作品奖、最佳文案奖、最佳后期奖、最佳摄像奖、最佳人气奖的获奖团队。个人赛成绩第一名选手拟被推荐为集团“技术能手”,并列入集团高技能人才库。

集团有关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竞赛呈现的特色与亮点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宣传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适应新挑战、进一步贴近基层、进一步深化竞赛成果运用四个方面的要求。他指出,要持续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积极宣贯好“立即办”“净管理”以及“突破文化”等内容,高质量做好集团宣传工作。

来自云南艺术学院的老师作为专业评委对竞赛作了点评,对作品表达的多元可能性及可以提升的空间作了指导。

其间,宣布了集团“青云文创社”的筹备成立,集团将不遗余力地为各位参赛选手创造更好的平台以及提供更多的资源,发挥每一位选手的智慧,共同为云南中烟以及集团的文化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此次集团短视频制作技能竞赛展示了集团员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品牌故事、践行“突破文化”的风貌,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为集团建立视频制作人才队伍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宣传业务水平,提高了集团宣传工作的传播力与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