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品牌日”系列活动正式上线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文/图 李晓林
A+ A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召开会议,大力开展品牌宣讲,正式启动2021年“品牌日”活动。

选DSC_3454.jpg

为有效推动云南中烟“玉溪品牌千亿工程”落实落地,全面提升品牌传播力、影响力、竞争力,增强职工品牌发展意识,传播品牌发展理念,营造人人关心品牌、人人传播品牌的良好氛围,工厂把每季度第二月10日设为工厂品牌日,围绕“党建+品牌”主题实践活动、“品牌赋能”主题学习分享会、“品牌打卡地”主题文化展示、“品牌加油站”主题互动专栏四个主题板块,定期开展品牌传播活动。

楚雄卷烟厂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工厂2021年“品牌日”活动实施《方案》,并作动员和工作安排,拉开了工厂以“我与品牌共成长”为主旨的“品牌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期活动以“品牌赋能”主题学习分享会为焦点,把品牌知识作为工厂各级党组织学习内容,充分发挥领导专家、先进模范、“意见领袖”在品牌传播中的引领带动作用,以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部门例会等载体开展品牌知识学习分享。在全厂范围内形成“讲学习联系谈品牌,层层知品牌、讲品牌、爱品牌”的良性机制。

会上,工厂兼职品牌宣讲员结合个人从事助销工作经历,从“玉溪”品牌诞生的传奇历史导入,为全体参会人员分别讲解了“玉溪(高配版)”的产品卖点、成长历程、目标消费群体等方面内容,并开展现场品吸。

选DSC_3464.jpg

作为本次宣讲主打产品的“玉溪(高配版)”,延续“玉溪(软)”文化及产品理念,是“玉溪”品牌金质升级产品,代表着更好的价值感和更高的品质感,采用分模块柔性加工特色技术,独有的“软包硬化有型有品、醇润清雅轻松舒适、褚橙爆珠清新悠远”,特别是“金边金嘴金封签、醇好稳好清爽”的产品特征,醇润复合清香风格,抽吸起来更加的轻松、舒适,更适合当下抽吸习惯。该产品自落户工厂生产以来,一直深受全厂干部职工的精心呵护。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