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工商联合开展云产卷烟品牌文化交流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华
A+ A

云南省大理州工商联合开展云产卷烟品牌文化交流

9月23日,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与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联合开展“我的品牌 我的责任”云产卷烟品牌文化交流座谈。

大理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观了大理卷烟厂动力车间、制丝车间、卷包车间,以及党性教育基地,了解了生产工艺、设备,7S现场管理、MES系统应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大理卷烟厂党委负责人、厂长王桂铝介绍了工厂发展情况、技改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王桂铝说,在卷烟品牌培育上,工商双方“分家不分心”“分工不分力”,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始终保持着紧密、多层次的营销协同。一是支部共建,心连心,铸品牌。二是长期坚持开展质量维护、原料协作等工作,以“3.15质量专题活动”及移栽、中耕、烟叶收购、烟农培训现场会等,开展云南中烟的品牌宣讲、新品品吸营销协同。三是工商双方与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大理市场部常态化协同开展市场、质量调研工作。四是共同打造特色旅游终端古城博南店,为大理州旅游终端建设工作的推进作出了示范,为云南中烟品牌展示、尤其是新品上市展示搭建了良好的形象窗口,也给“本香工业体验—大理站”搭建了工、商、零交流平台。同时,王桂铝指出,2021年,大理工商双方围绕“玉溪品牌千亿工程”,不断加强营销协同,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玉溪(翡翠)”、“玉溪(硬和谐)”、“玉溪(鑫中支)”的培育引领初见成效,“玉溪(软)”市场基础得到有效稳固,实现玉溪品牌销量明显增长。二是工厂各部门围绕“我与客户共成长”,持续加强包括“本香工业体验店”在内重点零售终端的质量维护走访,确保了云南中烟卷烟市场信息的有效沟通反馈。王桂铝希望,进一步加强工商协同,合作共赢,做到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对市场形成强大的影响力和牵引力。下一步工厂还需在两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争取全年云南中烟、红塔卷烟销售总量的相对稳定。二是“玉溪(软)”等品规,市场需求信息反馈仍有一定增量空间,建议加快销售进度、争取下半年协议增量,确保玉溪品牌年度销量目标的实现及红塔山品牌减量控制在适度范围内。

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杨龙翔对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工厂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从五个方面向工厂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党建、企业文化、品牌文化建设好的做法,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推进深度合作,为卷烟品牌的培育奠定坚实基础。

大理卷烟厂党建工作科以《筑牢信仰根基 勇担使命责任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题进行汇报交流。

参加交流座谈的70多人对“玉溪(翡翠)”、“玉溪(华叶中支)”等云产卷烟进行品鉴。

一直以来,大理卷烟厂以“我的品牌 我的责任”为主题,聚焦“玉溪千亿工程”,通过云南中烟新媒体直播平台线上宣传与线下市场走访调研相结合,竭力做好品牌维护工作,以及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主人翁”意识,更加了解品牌、关心品牌、热爱品牌,通过党建引领、管理赋能等全面参与到品牌建设中,统一思想,形成“我的品牌我担责、我的产品我参与”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内部活力,提升内部协同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