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思成
A+ A

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9月7日,涪陵卷烟厂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在组织集中观看《解读‘十条措施’,推进落实应急管理工作基本规范》专题视频的基础上,副厂长彭勇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令(第6号)《工贸企业粉尘防爆安全规定》、《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钢铁等三类重点企业重大安全隐患销号管理工作的通知》,并结合行业和工厂实际,就“粉尘防爆和有限空间安全生产要点”进行了专题讲解。

针对当前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一些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工厂厂部、党委要求全厂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运用法治思维统筹推进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履责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职责和责任;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状态,为工厂成功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以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在家厂领导,一、二级业务经理,各部门、支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分管安全副职、专兼职安全员、班组长(工序负责人)、宏声配套公司等相关方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培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