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一行到合肥卷烟厂开展智能制造调研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卫
A+ A

9月6日,山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一行到合肥卷烟厂开展智能制造调研交流。安徽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董建江,安徽中烟副总经理王茂林陪同调研。 

其间,王建勇一行参观调研了“黄山”精品线,分别前往制丝车间、卷接包车间实地查看了卷烟生产制造流程和加工工艺技术,在生产控制中心观看了智能集控中心建设成果演示和合烟在央视网发布的智能制造主题宣传片,在劳模创新工作室体验了CPS系统仿真应用演示。

过程中,王建勇一行重点关注了合烟智能制造工作开展情况,细致了解了企业数字工厂建设情况和新技术在生产制造、质量管控、设备运维等环节的应用情况,仔细询问了切丝宽度在线检测系统和小盒外观智眼识别系统的技术原理和运行情况。王建勇对合烟大力推进智能工厂建设,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给予高度评价。

合烟党委书记、厂长王冬梅,安徽中烟办公室副主任沈晓辉,合烟副厂长陈春雷、丁士海,合烟相关部门、车间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