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昭通卷烟厂开展“颂红色家书 树良好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慧
A+ A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行政党支部开展“颂红色家书  树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追忆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整个活动仪式感十足。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以案说法”“廉政党课”和“红色家书”三部分。

在“以案说法”部分,行政党支部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云南中烟工作人员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集团《职工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汇编》中的一些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深化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于律己,自觉遵纪守法。

在“廉政党课”部分,党支部纪检委员以“传承经典好家风 铸就廉洁好作风”为题,从家风是什么、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党员干部如何建立勤廉家风等五个方面进行讲授。引导大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上下功夫,真正以良好的家风养成廉洁的作风、促成优良的党风,孕育向善的政风。

在“红色家书”部分,全体人员观看了《相信你会看到我们举过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夏明翰致母亲、妻子、姐姐等家书)视频;支委、党员、重点岗位员工代表9人集体朗诵了《不要辜负了光荣的共产党员称号》(邓颖超致侄子周尔均家书)《没有国泰民安,哪有家庭幸福》(洪余德致父亲家书)两篇家书;向各党小组家庭代表(4家)赠送《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由支部负责人带领各支委将书送到职工家中,并和职工、家属一起诵读;对工厂在供供应商以邮件的形式发出《红塔集团关于对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实施禁入措施的告知书》,加强对在供供应商的警示教育,堵好源头风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不仅重温了经典篇目,而且深刻体会到其内涵的不朽力量,思想境界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推进“玉溪”品牌“千亿工程”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