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开展“学党史,践行初心;敬英烈,赋能企业”现场体验式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峰 巨世光
A+ A

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提高企业后勤部门优质服务水平,日前,安徽中烟蚌埠卷烟厂安保、行政党支部和分会联合举办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精神”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将学党史与党建、工建活动相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深、更实,为美丽企业赋能,为美好生活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9031313163_副本1.jpg

在红色教育基地,同志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蚌埠市怀远县榴城镇何巷马文波将军纪念馆。通过观看陈列的实物和图片,感受到马文波将军用毕生的心血,为新中国无线电情报工作立下的汗马功劳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领略了马将军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他为新中国的解放做出的贡献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0313131610_副本4.jpg

马文波将军1932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193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鄂豫皖军委会无线电训练班技术教员,红四方面军总部报务员、报务主任、科长,军委二局股长、科长、处长、副局长,晋察冀军区情报处处长,华北军区司令部情报处处长,军委技术部副部长,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副部长等职。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是中共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曾获二级八一勋章、二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1988年获一级红星功勋荣誉章。1993年病逝于北京,享年82岁。

微信图片_2021090313131613_副本5.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意识,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