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芜湖卷烟厂开展工艺质量管理员选拔竞聘工作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侯伟军
A+ A

为进一步加强工艺质量管理工作,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近日开展工艺质量管理员选拔竞聘工作。

本着公开竞聘、平等竞争、综合考评、择优上岗的原则,在企业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质量管理部门制定了岗位竞聘方案。选拔竞聘成绩由理论得分、面试得分及年度绩效考评等三部分组成。笔试主要考察岗位理解、卷烟制造工艺、质量管理、数理统计等专业领域的知识掌握情况,面试侧重考察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现场表现。

此次选聘打破部门员工的年龄和从业资历界限,以公开选聘带动全员参与、全员练兵,有效促进了技能和管理通道融合贯通,切实助力企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