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什邡卷烟厂开展上半年全线工艺损耗测试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蔡坤伦
A+ A

为进一步加强工艺损耗过程管控,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降低过程损耗,以提质量、降成本、增效益为抓手,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组织开展上半年工艺损耗测试工作。

本次损耗测试工作由工艺质量科牵头,生产车间配合完成测试。通过前期制定的测试方案安排,明确了相关测试项目与测试人员的分工,完成了烟叶原料投入量的计量称重以及车间各工序损耗点位有效监测和计量,保证测试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通过将测试数据与前期的损耗测试数据作对比,针对过程损耗较大的点位,及时进行原因分析和改进,为稳质降耗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和管控依据。

下一步,工厂将继续把降本增效理念贯穿日常工作中,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不断强化全员理念,持续强化降耗工作,坚持深挖潜能,从生产上探索物料的使用效率,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力求形成“产品制作精、成本管控细、工艺流程优、生产效率高”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