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2021年卓越绩效管理诊断末次会议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A+ A

7月19日下午,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1年卓越绩效管理诊断末次会议。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万里鹏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对本次管理诊断目的、依据和过程进行了总体介绍,对12个过程管理成熟度系数得分进行了逐一分析,指出了方针目标管理需持续优化提升、品牌管理职能有待进一步拓展、人事管理需向人才管理转型、数字化转型需加快推进、采购管理需向供应链协同转型、对标管理深度广度不足等8个方面66项问题,并针对性提出5方面改进意见和建议。

郜强代表公司对审核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此次管理诊断专家水平高、诊断过程实、发现问题准,是一次自我剖析、学习提高、获得增值的过程。郜强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主动认领问题清单,各部室要直面问题、敢于担责、主动作为,基于各自对公司战略的承接和职能职责,正确认识问题,对照问题、对标战略、对比标杆,举一反三,主动认领问题。二是切实加强问题彻底整改,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牵头整改,将整改工作与“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结合起来,与方针目标策划实施结合起来,按照“四个彻底”要求推进整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落地生根、形成标准。三是以开放的态度吸收借鉴再创新,各部室要立足“三新”要求,瞄准“一流”目标,充分借鉴本次管理诊断过程专家提出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目标指标体系、制度标准体系、监视测量体系、改进创新体系,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形成“对标-诊断-改进-提升”良性循环长效机制。

总部各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和自评师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