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卷包部盯紧技能竞赛契机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上水平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卷包部以备战公司第五届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深入开展“竞技能、育人才”大练兵活动,以赛促练、以赛促长,切实提升部门职工技能水平,助力部门人才队伍建设上水平。

一是组建高规格教练团队,提供全面技术支持。针对此次职业技能竞赛考核项目,卷包部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积极推进,专门成立竞赛集训领导小组,组建以高级技师为骨干力量的竞赛教练团队,负责集训期间的全程技术指导和外聘专家辅导的沟通协调,为参赛队员取得良好的训练效果提供保障。

二是制定高质量训练计划,扎实提升参赛技能。针对此次竞赛的内容及性质,教练组精心研讨、多方结合,借鉴以往比赛经验,制定了一套以实操为主、理论相辅的训练计划,分模块规划训练内容,不断优化标准化训练流程,以日常训练与定期模拟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提升参赛选手技能水平,为取得竞赛优异成绩夯实基础。

三是加强全方位后勤保障,夯实人员心理基础。合理协调人员搭配,组建机械维修、电气维修和操作工组成的参赛团队,与班组充分沟通,全力保障选手训练时间,备齐训练使用教材、提供训练所用设备,统一进行专项培训。同时,成立竞赛集训保障服务队,负责集训前、集训过程及集训后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参赛队员心无旁骛参赛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