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58239845521904569521627538653028.jpg

文艺晚会合影

这是一场声光电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也是一堂全景式展示的党课,更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

7月23日晚8点,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参加晚会并致辞和领誓,公司其他在家领导参加了晚会。晚会由燎原之火、峥嵘岁月、圆梦百年3个篇章共16个节目组成,通过情景剧、音乐剧、歌伴舞、评论朗诵等多种形式呈现。

2749901406699343901627538557227.jpg

谢昆或致辞

47651234371660507201627538567537.jpg

谢昆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谢昆或在致辞中回顾了百年来党的伟大成就,感怀了广西卷烟工业七十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强基固魂守初心、擎旗奋进担使命的奋斗历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保持战略定力,主动担当作为,强调公司要切实履行好烟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实现中高端“真龙”年产销百万箱新目标,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晚会在公司领导、党员干部群众、职工子弟等共同参与的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开启序章,寓意着在党的领导下一代接一代,为共产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第一篇章“燎原之火”,通过《革命之火》《木棉树下送红军》《血战湘江》《红》《丰碑》节目再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山河破碎民不聊生到马列之火点燃革命,从木棉树下送红军到血战湘江绝命后卫师,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将广西壮族儿女投身革命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紧密结合,缅怀革命先烈,鼓舞后来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第二篇章“峥嵘岁月”,通过《壮家歌儿献给党》《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联唱及《广西卷烟工业历史沿革》影像和《少年》大型歌舞,展现了广西及广西卷烟工业人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新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发展历程,用真情实感讴歌党讴歌新中国讴歌社会主义,抒发了我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第三篇章“百年圆梦”,通过《广西中烟高质量发展》视频、音乐剧《我的真龙心》、歌舞《追寻》和《再一次出发》,展现了广西中烟人走进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破解发展中的关键瓶颈问题,跨越百万箱“真龙”大关,助力圆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温入党誓词,永葆“真龙”心,共同携手再出发,启航新征程的豪迈之情。

为确保本次晚会顺利举办,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统筹推进、亲自参与,党建工作部整体策划、精心实施,群团工作部鼎力协助,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单位大力支持,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本次大型文艺晚会演职人员共约300人,全部由公司员工担任,既有公司领导和部分处级干部,也有来自各条业务战线的基层员工,还有数名职工子弟,大家认真排练、共同倾情演出。

公司在家领导,自治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自治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嘉宾,公司驻邕党员及员工代表,近800人现场观看了晚会。同时,全程通过内部直播的方式,让驻全国各地的公司职工同步收看晚会,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