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湘渝”相遇 共话天子 ——“双走进”系列活动之长沙客户走进重庆中烟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天子 观天下 看未来 作者:TIANZI
A+ A


2021年6月22日,重庆中烟天子品牌文化体验之旅如期进行。来自潇湘星城——湖南长沙的30名重点零售客户受邀来到重庆,近距离感受山水之城,实地体验天子品牌魅力,共话天子品牌成长未来。

图片

“中支看重庆”——这不仅仅是一句响亮的口号,更是重庆中烟人敢于亮剑的战略自信。此次受邀的湖南长沙30名重点零售客户一行,首先就走进了重庆中烟下辖的直辖市中支烟特色卷烟工厂——重庆卷烟厂,在制丝工艺流程的参观中感受天子中支“高雅香”的灵魂,在卷包生产流程中体验天子品牌对“精善美”的追求,深刻感受重烟人以专厂、专料、专线来全力以赴做行业最好中支烟的坚定信心与不懈追求。

随后,长沙客户一行参观了重庆中烟总部的企业文化展厅,通过观看企业文化宣传视频并聆听品牌文化宣讲,进一步了解到重庆中烟成立以来的特色发展历程以及在中支烟赛道上取得的不易成绩。

在座谈交流会上,重庆中烟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谈到,当前正是天子品牌的加速成长期,企业将面对更大的市场竞争,也会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重庆中烟会坚持天子品牌的形象高端化、风格特色化、形态多样化、产品系列化,在行业大趋势、大发展、大变革中,充分发挥出天子中支的特色优势。希望携手各位客户一起奋斗,共同努力让天子品牌从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迈进。

各位零售客户随后积极为重庆中烟建言献策,希望重庆中烟在消费者培育、社群运营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重庆中烟在市场上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的两天,来自长沙的客户全方位地感受到了天子高雅香,体会了地道重庆印象。大家怀揣着一颗炽热的中国心,瞻仰红色革命胜地,观山城美景,望两江壮美。

图片

山水灵动,魅力雾都,为期四天的体验之旅在山城夜景中落下帷幕。长沙客户为本次活动留下了“处处有惊喜,满满是细节”的高度评价。不仅学到了烟草工业知识、领略了重庆的美景和人文,还加深了对重庆中烟的了解、坚定了他们对于天子中支的无比信心。各位重点客户表示将努力打造好重庆中烟的长沙标杆市场,携手共创天子品牌的美好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