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上海卷烟厂对接西藏那曲开展“跨越东西联结爱心”捐赠活动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期,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卷烟厂“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将目光聚焦祖国西部的西藏那曲市,开展了一次超越海拔、横跨东西的爱心捐赠活动。

在与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充分沟通并了解实际需求后,工厂各部门青年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厂范围内发起了对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的物资捐赠活动。经过前期宣传,职工们踊跃参与,活动反响热烈。目前,工厂已将收到的各类冬季衣物、儿童书包、文具等捐赠物资寄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尼玛镇,并向当地的儿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下阶段,“爱心公益”项目将持续关注希望小学和偏远地区需求,不断将爱心从物质向精神文化延伸。上海卷烟厂志愿者服务项目也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激励上烟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青春使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