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孔德金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全体营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7月2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以“现场+直播”形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CC3Z7986111 - 副本.jpg

比赛在一曲《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依次登台合唱不同曲目,在昂扬的旋律中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支支队伍阵容整齐、精神饱满,一首首歌曲声音嘹亮、催人奋进。大家用歌声讲述党的历史,用旋律重温百年征程。每一首红色经典曲目都饱含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每一段慷慨激昂的旋律都抒发着对党的一片深情。激扬的歌声令在场的所有观众深受感染,内心激情澎湃,现场响起一阵阵响亮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红色经典歌咏比赛,让党史教育形式更加丰富多样,带动大家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安徽中烟营销干部职工通过传唱经典,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定了信党爱党情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