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召开驻村扶贫干部座谈交流会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召开驻村扶贫干部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工厂赴中江县会龙镇泉柳村驻村扶贫干部、叙永县水尾镇西溪村驻村扶贫干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三年来驻村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泉柳村、西溪村党建共建、人文教育、基础建设、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对自己的驻村扶贫工作经历、感想体会做了分享。

工厂对两名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扶贫工作是履行企业政治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是成就个人宝贵无悔人生的重要经历。两名同志要珍惜荣誉经历,在新的岗位上围绕新的目标真抓实干、积极进取;工厂要积极组织好扶贫干部工作经验、心得体会的宣贯学习,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在当前国家乡村振兴重大战略中我们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并进一步制定详尽的工作计划,逐步推进对口帮扶村的产业振兴。

下一步,工厂将结合好乡村振兴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保持帮扶政策长期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