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100”主题分享会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他们中最大的过几天就要面对高考了,还有十几人即将进入中学。我祝愿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越飞越高,给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发展带去力量……”6月初,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的“爱心100”主题分享会上,公司机关工会主席动情地道出了参加“爱心100”手牵手助学活动6年多来的真切感受。

  贵州中烟志愿服务队于2015年成立,并在同年启动“爱心100”手牵手助学活动,结对帮扶第一批10名晴隆县贫困儿童。“爱心100”,即志愿者以集体或个人的方式,每月资助每名儿童100元,转由校方购买生活用品或营养品,改善其生活和学习条件。目前该活动已启动四批,共有55名贫困山区儿童得到长期一对一的帮扶。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共有158人,爱心活动还吸引了行业部分兄弟单位志愿者的参与。活动开展6年来,志愿者自发向贫困山区捐赠学习、体育用品3210件,校服980套,捐赠冬衣250件,支援10万元帮助晴隆县偏远山村修缮校舍、操场,还募集到8.8万元善款。

  分享会上,大家观看了公司志愿服务队6年来的帮扶活动情况PPT和视频短片,向参与“爱心100”活动的志愿者赠送了爱心纪念卡。12名志愿者代表讲述了参与志愿服务、爱心助学、公司帮扶脱贫攻坚工作的感悟和收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