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四力齐发”助推金叶制造高质量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立足实际,从四个方面共同发力,助推金叶制造高质量发展。

在凝聚人心上率先发力。持续优化特色支部建设,畅通成长渠道,打造一岗多能全能型员工队伍;利用“公众号+现场”模式,保障教育学习有安排、有落实、有监督,形成“班子带头学、骨干主动学、职工自觉学”良好氛围,用思想带动行动,全力以赴稳生产、保安全、求创新。

在精细管理上持续发力。以班组建设为抓手,发挥班组建设的“源头”作用,持续优化基础管理“细胞”,通过标准化建设、班组岗位自主创新、班组自身素质培养,激发班组的内在潜力和工作积极性,掀起班组内部追、赶、超的工作热潮,提高工作效率,为精益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在生产过程中重点发力。持续强化过程管控,结合精益生产工作,从精准生产、批次精准时间控制入手,以“质量零缺陷”为目标,加强对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重点做好质量缺陷库的建立、自检自控的执行情况,加强产品质量过程控制,提高全员自我要求能力,将质量管控落到实处。

在提质增效上精准发力。以“降本、提质、增效”为原则,以创新课题、精益改善、技术革新等为抓手,成立课题攻关小组,围绕日常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开展难点难题攻关,引导职工立足岗位“突破常规、思变求新”,主动查找制约效率提升的差距短板,持续带动提质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