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传家风”参观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工会近日组织分会主席、女工委主任、最美家庭及巾帼标兵代表近40人走进汉中市汉台区家风馆,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传家风”参观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加强家风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汉中市汉台区家风馆分为家风学堂、诗礼传家、慈惠育英三个展区。活动中,参观人员了解了汉台区“最美家庭”故事、古代有代表性母亲的教子典故以及早期革命志士的母亲故事,共同学习了汉中本土历史名人家规家训、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以“敬老、尊老、孝老”为主题的电影《一切如你》。

大家表示,家风是家庭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将从自身出发,从家庭着手、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劈波斩浪,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行业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打造高素质队伍作出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