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物资管理科召开2021年度仓储防汛安全工作会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国平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物资管理科召开2021年度仓储防汛安全工作会,贯彻落实上级防汛工作要求,针对当前气候特点,部署安排部门安全重点任务。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西昌卷烟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防汛工作要求的通知》、《西昌卷烟厂2021年夏季“七防”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并根据未来降水情况及气象灾害防御重点等进行防汛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目前已经进入防汛阶段,各班组要强化防汛责任,加强巡检力度,确保不留任何死角盲点;要强化防汛应急管理工作,做到科学有序开展防御;要强化防汛值班值守,确保关键时刻人员及时响应。

会议要求,各岗位人员要加强防范连续性强降水对仓储物资及安全生产等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保障工厂仓储物资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