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副总经理王迪汗深入赣州卷烟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卢致祥
A+ A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5月20日,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迪汗深入赣州卷烟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江西中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黄剑文参与调研,赣州卷烟厂厂长何善懋陪同调研。

  王迪汗一行到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一线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在调研会上,王迪汗强调,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用好用活理论资源,深入研讨学;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红色走读学;用好用活典型事迹,标杆引领学。要聚焦“办实事、开新局”,坚守为民情怀,推动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察民意、解民忧”这个根本,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了解问题,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揪心事、烦心事,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牢牢把握“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把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最大的惠民事,围绕实现“双打造”目标实现,聚焦公司“四大工程”提升,把学党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局好。

  调研期间,赣州卷烟厂有关工作人员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需要公司党组帮助解决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