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群团工作科强化生活区环境卫生整治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宇
A+ A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为工厂生活区的职工提供更舒适、更整洁的居住环境。近期,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群团工作科督促环境维护的合作方做好卫生工作,杜绝生活区公共区域出现脏、乱、差的现象。

部门根据前期收集的职工意见,制定详细的环境卫生整治计划,并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检查和督促。在为期半月的整治清理中,清洁队对生活区沟渠、通行道路、露天球场、房屋屋顶等区域进行彻底的垃圾清扫,并对住房附近的树木进行修枝,消除枯枝断落砸人的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

接下来,群团工作科将持续做好生活区环境卫生的监管工作,定期检查生活区卫生情况,加强与职工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