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公开竞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技能等级)人才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万江
A+ A

QQ截图20210414113629.png

为全面打通人才成长通道,2021年以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了中高级技术职称(技能等级)人才公开竞聘。

竞聘原则是实行总量控制、分类管理;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严格程序、逐级聘任;能上能下、动态管理,关键是注重选聘人员的技能水平。竞聘成绩由竞聘者近期五年内的工作开展情况(即业务能力占比80%)和竞聘演讲(民主测评占比20%)两部分构成,同岗位按成绩从高到低且综合成绩不低于80分进行聘任,确保聘任人才的技能水平和综合能力。

工厂通过前期制订《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技术等级)选拔及聘任管理办法》,成立聘任领导小组,认真对竞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核,组织业务能力评委对聘任周期内的业绩进行测评、公示,对符合资格和业务能力不低于75分的21名竞聘者进行了公开陈述和演讲,并由竞聘领导小组成员和员工代表40余人围绕竞聘者的德、能、勤、廉、未来展望等内容进行了测评打分。经过层层竞逐和选拔,共聘任7名高级技师、6名工程师(中级一)、3名维修技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