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开展“营销大讲堂”活动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营销大讲堂”活动现场。 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供图

3月26日,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组织的“营销大讲堂”开讲。

此次“营销大讲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技术中心、企业管理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市场营销中心领导班子、区域总监等现场参加,市场营销中心其他员工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市场营销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乔宇主持。

活动特邀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销售管理处处长唐建锋授课。他立足浙江市场“黄山”品牌的市场基础、工作基础,分析了当前卷烟消费升级的“三个阶段”,提出品牌营销的“四个境界”,也介绍了浙江烟草商业系统基于“互联网+营销管理”模式下的品牌培育、数据驱动、“香溢家”平台运行等经验。授课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数据分析客观理性,案例支撑形象生动,不仅对品牌培育、数据驱动等工作具有较强指导性,也为市场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供了借鉴,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营销大讲堂”是市场营销中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举措,将陆续邀请行业商业公司的营销专家,围绕品牌培育、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新理念开展专题讲座,广泛汲取行业内先进理念和经验,全面促进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提升,全力推进安徽中烟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