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2021年营销工作会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买文莎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召开2021年营销工作会,总结2020年营销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营销重点工作。工厂负责人、分管营销工作厂领导、营销科负责人、各分中心总监、片区经理参会。

会议通报公司和工厂所辖营销分中心2021年元春旺季销售情况,以及工厂2021年元春旺季营销劳动竞赛结果,并围绕“狠抓关键指标突破、狠抓重点市场突破、狠抓重点价位段突破、狠抓单箱结构提升”等方面对工作目标进行分解,并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至关重要。按照公司党组的总体部署,今年坚持稳字当头,把经济运行和市场状态摆在优先位置,更加注重质的提升。全体营销人员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全力实现公司“145”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注重目标引领,强化目标管理,正确看待目标;要抓好工作落实,各个区域要将工厂下发的重点任务清单与市场实际相结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到思考有深度、管理有力度、容错有尺度、相处有风度、关爱有温度;要聚焦重点工作,切实抓好终端陈列、宴事活动推广、线上扫码、“走进四川中烟”活动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各销区的党建工作、廉洁纪律、规范管理及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各分中心总监及片区经理围绕2021年元春旺季销售及全年工作计划进行工作交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