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自主改造缺包检测装置气缸安装支架与急停开关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勇川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缺包检测装置的烟条推出气缸损坏,原厂气缸不能及时采购到位,导致缺包检测装置无法正常运行;同时存在设备急停开关安装位置不当,不方便人员操作的问题。为确保条包质量检测的可靠性、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使急停操作更为便利,卷包车间维修团队经讨论后,决定对其实施自主改造。

由于车间现有备用气缸型号与原气缸型号不同,无法直接安装在原有气缸支架上,维修团队通过对现有气缸的尺寸和现场具体位置进行测量后,绘制出支架零件图,与外协单位进行对接加工,后将备用气缸安装在新的支架上进行使用。同时,原有急停开关位置过低且为旋钮,不方便人员操作,维修团队对开关位置和开关方式进行改进,将开关位置安装固定在工作台附近,且将原有旋钮式开关改为现有按钮式开关,提高开关的可靠性,方便人员紧急情况下可以迅速停止设备。整个改造工作仅用一天时间完成,经安装调试后设备已恢复正常运行。

下一步,维修团队将继续关注车间各组设备的运行状态,不断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