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闪亚彬在基层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安徽中烟官网
A+ A

  “这是我第四次参加全国两会,依旧心潮澎湃。尤其是听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有关技术工人技能提升和培训教育的内容时,更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基层企业和一线工人的支持与关注,更增添了我工作的激情与动力。”

  连日来,在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刚返回单位的全国人大代表闪亚彬马不停蹄,第一时间来到了一线职工身边,向大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与大家分享参会见闻和感受,为大家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主要内容,并鼓励大家团结进取、实干创新,真正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在闪亚彬看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回顾成绩鼓舞了士气和信心,分析形势坚定了勇气和恒心,安排工作展示了底气和决心,尤其是报告中的一条条惠民政策、一串串民生数字,让普通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真正说到了大家的心坎里。

  今年,闪亚彬紧盯社会关注热点,切中群众需求期盼,将两份建议从基层带到了全国两会。回到工作岗位后,闪亚彬一方面将继续扛起一名基层技术工人的担当和责任,钻研技术、带好徒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另一方面,他将始终牢记并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加强学习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把最基层、最真实的声音带至全国两会,不辜负群众期望和重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