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QQ截图20210317163853.png

3月17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行业和上级公司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工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的必然要求;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目标要求,坚持做到学史明理,不断汲取真理力量;坚持做到学史增信,不断汲取信仰力量;坚持做到学史崇德,不断汲取道德力量;坚持做到学史力行,不断汲取实践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基本要求,注重与理论体系相融合,全面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与我区特点相结合,因地制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重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联系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学习要求,要在对标对表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严肃组织生活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推动为民服务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

会议要求,工厂党委、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工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工厂在家厂领导、一二级业务经理、副科级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及纪检监察科、党建科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